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广州12月将举办世界潮流品牌展

2021年09月01日 09:42   来源:央广网   

  8月28日,记者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NARTIFACT世界潮流品牌博览会将于12月24-2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

  据了解,该博览会以“中国团结”为主题,除了汇集各大知名潮流品牌外,还将推出新锐品牌以及孵化潮流艺术家的平台,致力打造出一个集新锐品牌、先进技术及先锋艺术家融合交汇的优质平台,并推出“潮流品牌+潮流艺术+潮流运动”的潮流展会新模式。

  该博览会主理人王昶介绍,NARTIFACT,可以理解为NEO ARTIFACT(新生造物)。他认为,每个人都是创意总监,打造潮流新势力需要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去接触潮流、感知潮流、玩潮流,“正是人们有不同的想法和创意,潮流才能呈现多元化。”(记者何伟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广州12月将举办世界潮流品牌展

2021-09-01 09:42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