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医药企业以岭连花亮相2021服贸会

2021年09月06日 14: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2021年9月2日至7日,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以岭健康科技作为本届服贸会的支持单位,通过现场成果发布会以及产品体验等多种方式,展示了中国连花的抗疫成果。

  以岭健康科技是以岭药业的子公司,是以岭药业中药制药、国际制药、健康产业三大战略布局主体之一。连花品牌,是以岭健康科技打造的专注呼吸健康的创新品牌。

  在服贸会的成果发布会上,以岭药业常务副总经理、以岭健康科技董事长张蕴龄做了“中国连花 世界共享”科技成果发布会。

  张蕴龄表示: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中医药彰显了特色优势,成为此次疫情防控的一大亮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医药抗疫“三药三方”的代表——连花清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国内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们就在思考如何将连花清瘟对新冠肺炎的“即病治疗”,前移到“未病先防”的阶段。为此,我们在连花清瘟的精研本草组方基础上不懈探索、大胆创新,将该组方对于病毒和细菌抑制、杀灭的能力,延伸到消杀防护产品之中,研发出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通过阻断病菌“人传人”、“物传人”、“环境传人”三种路径,大幅度降低传染几率。

  作为口罩伴侣的连花清瘟口罩爆珠、清爽咽喉的连花清咽抑菌喷剂以及应对病菌“环境传人”的连花草本空气除菌凝胶更是成为了现场焦点。连花健康包作为大会指定防疫物资,也在此次展览中大放异彩。(欧云海)


(责任编辑: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医药企业以岭连花亮相2021服贸会

2021-09-06 14: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