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中国摩博会9月17日至20日在重庆举行

2021年09月22日 09:19   来源:光明网   李政葳

  (记者 李政葳)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摩博会),于9月17日至20日在重庆召开。中国摩博会是今年我国乃至世界最大规模的摩托专业展会,是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发布平台,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同时,中国摩博会代表着中国摩托车企业的当下水平,推动着中国摩托车文化的蓬勃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的活力与生机。

  2021中国摩博会展示面积超10万平米,超1000家整车及服饰装备配套品牌,6个展馆的全新展览呈现,展示面积比去年增加50%、参展企业数较去年翻倍。展期有50余场新车发布活动,其中,有2场国际大牌的年度新车发布,现场摩友狂欢夜也将连续举办3晚,全场景演出、节目升级,更有明星车手与各领域潮人加入,给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

  本届中国摩博会深入发掘消费需求,不论从整车还是骑行装备,都将展现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及个性化特点,新产品、新设计、新出行及娱乐方式都将逐一呈现。在短视频传播时代,中国摩博会线上线下场景全面规划创新,覆盖各种摩托车及青年潮流文化场景。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中国摩博会9月17日至20日在重庆举行

2021-09-22 09:19 来源:光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