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举办

2021年09月22日 09:21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深圳9月21日讯(记者赵淑兰)21日晚,由紫荆文化集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深圳市委宣传部、凤凰卫视等主办的“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在深圳唱响。

  这场音乐晚会以团聚团圆为主旋律,内地(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电影人和音乐人,齐聚深圳,共同唱响大湾区月圆之歌。

  经典,是此次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的主打,既有《男儿当自强》《敢爱敢做》《晚秋》《一生何求》《月半小夜曲》等经典粤语歌曲,更有承载着港人成长记忆的《麦兜与鸡》和成为香港市民同舟共济、奋发图强象征的《狮子山下》。

  中秋月圆之夜,很多家国情怀的歌曲唱进中华儿女的心中,从人间银河般诗意描绘大湾区的主题曲《湾》到家国一体、心手相连的《国家》《民生》,无不唤起全体华人的家国情怀和思乡情愫,跳动的音符也将中秋夜的万家灯火化作璀璨星光,照亮湾区。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举办

2021-09-22 09:21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