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五届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开幕

2021年09月29日 09:21   来源:中国网   伍策 楠雪

  9月26日,第五届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十一”黄金周来临前夕,向市民游客献上丰富文化和旅游盛宴。

  活动现场,南京长江路文化和旅游集聚区获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授牌。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世界冠军呙俐和中国网球学院队员、全运会冠军张择受聘成为“南京玄武城市休闲旅游推广大使”,两位大使揭晓了“南京玄武十大城市休闲体验地”评选结果。随后,陶玉梅、荣萍、圣可妮三大本土时尚品牌同台竞秀,发布秋冬新款,为市民游客上演了一场传统与现代相得益彰的服饰文化视觉盛宴;宝龙美术馆、豫园老字号文创街区、中国交通广播长三角频率等10大文化和旅游项目集中签约,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流程、全要素;“南京玄武十一黄金周乐游攻略”于活动中发布,“玄武青年探百店”第二季——“最in玄武”青春生活节同时启动。

  为向市民游客提供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9月26日至10月31日,“1+6+100”的系列活动在南京玄武全区范围陆续上演,邀市民游客畅享活力玄武、潮流玄武、创意玄武、艺术玄武、精彩玄武、悦动玄武,在湖光山景中感受玄武文化和旅游消费的别样魅力。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五届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开幕

2021-09-29 09:21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