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迪拜世博会迎来中国大熊猫保护主题展

2021年10月05日 06: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迪拜10月4日电(记者苏小坡)中国大熊猫保护主题展4日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亮相。

  主题展位于中国馆一层多功能厅,占地面积近400平方米。展览内容为中国在大熊猫野化培训与放归、大熊猫国际科研合作等领域的成果,让观众具体了解中国生态保护理念和措施。

  沉浸式VR互动体验是本次展览的一个创新。戴上VR眼镜后,画面里的大熊猫幼崽触手可及,参观者可通过操作手柄给大熊猫喂食、擦嘴,身临其境感受大熊猫的萌态。

  此次主题展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据了解,主题展期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还将在迪拜举行“空降2020只大熊猫”“熊猫快闪”等活动。此外,为生动展示圈养大熊猫情况,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还将在世博会举行的6个月期间每月进行一次直播,包括探访大熊猫幼崽、老龄大熊猫、海归大熊猫等6个不同内容。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迪拜世博会迎来中国大熊猫保护主题展

2021-10-05 06:53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