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下月举办

2021年10月09日 07:10   来源:新民晚报   乐梦融

  本报讯(记者 乐梦融)继9月30日-10月4日在深圳成功举办首届DnA设计与艺术博览会后,上海品牌艺博会ART021日前公布了第九届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参展商名单。来自14个国家、29座城市的134家参展商将于11月11日至11月14日汇聚上海展览中心,其中将近30%来自欧洲、北美、东亚以及中东等海外市场。

  本届博览会将由海内外蓝筹画廊、新晋画廊与设计艺廊带来杰出的当代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及家居设计作品,形式丰富,内容多元。参展艺廊将分列于主画廊单元、APPROACH单元、DETOUR绕行单元。其中主画廊单元将汇聚109家海内外知名画廊以及设计艺廊,其中灯塔·彼方、凹空间等28家是首次参展。

  据介绍,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0年,第八届ART021现场交易额度不断刷新,销售成绩非凡。博览会汇聚了114家顶尖画廊参展,并设置了全新的PLATFORM线上单元。全球首屈一指的设计画廊与珠宝品牌参展,探索当代设计与艺术,打造视觉上的多重体验,进一步丰富博览会的包容性、全球化,全方位呈现多元文化下的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下月举办

2021-10-09 07:10 来源:新民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