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进博会期间 上海酒店旅馆实行临时价格干预

2021年10月12日 07:10   来源:新民晚报   金旻矣

  本报讯(记者 金旻矣)第四届进博会即将召开,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酒店旅馆客房执行临时价格干预措施的提醒告诫函》(下称《告诫函》),明确11月1日至11月12日期间,本市除崇明区外的酒店旅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及部分公共停车场(库)将实行临时价格干预。

  《告诫函》明确,2020年报送过第三届进博会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实施期间各类客房最高限价表的经营者,应尽快登录上海市进口博览会价格综合监管平台(http://101.89.76.248:8083/),查询本酒店旅馆在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实施期间各类客房最高限价。除崇明区外,本市酒店旅馆销售的2021年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实施期间各类客房的实际交易价格(包含线上、线下所有交易渠道、所有交易环节),不得高于2020年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实施期间本酒店旅馆同等房型、同等服务条件客房的最高限价。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进博会期间 上海酒店旅馆实行临时价格干预

2021-10-12 07:10 来源:新民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