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泰兴市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晚会

2021年10月13日 09:37   来源:央广网   

  “一年一度秋风爽,岁岁年年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美德,10月10日晚,由泰兴市委宣传部、泰兴市委统战部主办,泰兴市民政局、泰兴市农业农村局、泰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泰兴市供销联合总社、泰兴市分界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金风送稻香·分界又重阳——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晚会,在温馨感怀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开场歌曲《年轻的朋友们今天来相会》《祝酒歌》《二十年后再相会》一响起,熟悉的旋律点燃全场观众共度佳节的热情;分界秋之韵团队的阿姨们摇曳身姿,用扇子舞《中国美》展现出老年舞者的昂扬之势、气质之美!歌曲《夕阳红》唱出了一片醉人的夕阳赞歌,现场的老年人无不为之动容。

  分界青年党员干部们用一首《我宣誓》,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深情;6类“文明家庭”重家教、树家风、传家训的感人故事,以点带面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新风尚;极具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剧《万泉河水清又清》,寄情于景、融情于心,展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携手同心向前进的动人情景;风烟已消散,但记忆不曾远离,听三代村支书讲述开绿村的过往今生,在烈士精神的指引下,用不变的初心引导年轻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甘于牺牲奉献、厚植为民情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列、作表率。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今年以来,分界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目标,打出“实事办理”组合拳,使出“为民、利民、惠民、便民”硬核招,开启产业质态提升、基础设施提档、社会治理提效、乡风文明提优、人居环境整治、一老一小帮扶、残障人员救助等事业新篇章,切实把小事办细、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活动最后《壮丽航程》、谢幕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活动推向高潮,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分界镇将继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开局起步之年,贡献同心同向之力,为民服务“不打烊”。(通讯员 张玲丽)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泰兴市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晚会

2021-10-13 09:37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