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开幕

2021年10月18日 09:43   来源:央广网   

  (记者苏平)10月14日,2021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介绍本届茶博会的筹备情况,并公布2021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2-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本届茶博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华文化促进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华巨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大运河文化协作体执行主席姚赛,大运河文化协作体副秘书长孙雨时,北京茶业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黄其祥,北京茶业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永伟,北京市茶业协会副秘书长马宽磊等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本届博览会有以下特点。

  精准对接 促茶产业发展

  北京是全国茶文化交流中心,也是茶贸易繁荣的国际商贸中心。依托北京的区位、经济及茶销区优势,华巨臣致力从整合全产业资源的高度,将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打造成北京乃至京津冀地区高规格、专业大型综合性茶业展览服务平台。历经多年发展,展会现已成为引领京津冀茶产业发展、弘扬京津冀茶文化普及的重要力量。

  2021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基于全茶行业产业链的平台优势,广泛深入京津冀、华北地区乃至全国茶叶市场,持续深耕茶产业链上中下游,吸纳圈内外优质跨界资源,在精准邀约上火力全开,下沉拓展,紧抓行业热点,联动专家大咖、行业协会,为参展企业搭建最全品类展示、精准需求对接、专业市场商机解读的商贸平台,实现高效互通合作。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5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强势集结来自全国多个名茶产区原产地的800多家知名茶企品牌。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具、茶器、紫砂、陶瓷、红木、茶食品、茶服、茶包装等茶产业全产业链高端产品。多种产业之间的交流碰撞,将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洽谈合作商机,点燃京津冀茶业发展引擎。

  名企荟萃 再续京城茶情

  2021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继承上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全面优化展商资源,由华巨臣团队组建的专业客商邀请团队,赶赴全国各地,充分调动国内外优质资源。

  本届展会,组委会以专业化的运作方式,合理规划展区分布,开设全国名茶区、普洱茶/黑茶区、茶器美学区、老茶一条街、紫砂区等5大主题展区。丰富多彩的展品、全面升级的展会服务必将让观众大饱眼福、口福。值得一提的是,展会上各大参展茶企、茶商不仅会为大家带来健康、实用、高品质的产品,还会推出各类优惠折扣的福利活动,让茶友们找到合适的产品。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开幕

2021-10-18 09:43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