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105届糖酒会举行集中签约

2021年10月22日 07:13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 马明)日前,第105届全国糖酒会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为参展的国家及政府展团、品牌方、乡村振兴代表企业及采购方搭建精准匹配供采需求的行业平台,同时帮助农特产品谋求更长远发展,获取更广阔的市场。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会上天津王朝酒业、桂发祥十八街、湖南龙山惹巴拉矿泉水三家企业分别以2000万元、近100万元、500万元的交易额与对应经销商完成签约。包括东阿阿胶、景阳冈酒厂、乐家客食品等在内的山东企业代表团、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团中的四家企业、贵州迎宾酒、中粮糖业依次进行了新品发布。

  此外,自第101届糖酒会首次设立“扶贫助农专区”以来,每届糖酒会都在助力扶贫方面持续发挥作用。本届糖酒会不但在现场设立了乡村振兴展位,还专门在会上设立了脱贫县推介,利用展会平台优势,向国内外市场展示本土优质农特产品,让产品和品牌“走出去”,将资金和渠道“引进来”。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第105届糖酒会举行集中签约

2021-10-22 07:13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