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29届广博会下周在琶洲举行

2021年10月22日 07:16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20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第29届广州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广州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30日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据介绍,经过28届的发展,广州博览会已成为广州市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作用的重要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广州打造国内大循环中心节点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城市以及广州开展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对口合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联系纽带,有力地促进了国内外经贸交流合作和区域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

  本届广州博览会以“融通大湾区,共享新时代”为主题,展览面积约7万平方米,包括两个综合展、3个专业展及1个专展。其中,综合展包括广州城市建设及名优产品展、乡村振兴展;专业展分别为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广州养老健康产业展、广州生鲜供应链及冷链技术设备展;专展为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

  (罗仕 黄梓莹 穗外宣)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第29届广博会下周在琶洲举行

2021-10-22 07:16 来源:羊城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