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定为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

2021年10月22日 13: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10月1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杭博”)圆满闭幕。大会宣布,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选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这也是继2016年G20杭州峰会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再次承担新闻信息服务功能。 

  

  据了解,主媒体中心主要包括亚运会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电视中心。项目选址在杭博1C、1D展厅、序厅和相应的地下室空间,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是亚运会期间各类媒体记者进行转播、编辑、报道等工作的重要功能区。这也意味着,明年9月,杭博作为主媒体中心将第一时间输出亚运资讯,满足世界人民对亚运会赛事的期待。 

  此外,杭博还是亚运会壁球赛的举办地,壁球场馆利用杭博4D展厅临时改建,改造面积为9504平方米。目前场地搭设已完成,计划年底前完成体育工艺验收。赛后,壁球场馆将恢复原状,继续作为会展展厅使用,用于各类大型国际交往活动和商务会展活动需求。 

  杭博是2016年G20杭州峰会主场会,有着“亮相即惊艳”的世界级美誉。经过五年多的快速发展,杭博接待了超过6800场次会议,超过210场展览,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借此杭州亚运会契机,杭博将坚持一贯的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杭州服务”,致力于做大品牌、做强特色,成为“杭州服务”的一张金名片,向全世界展现其大型赛事服务保障的能力和实力。(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定为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

2021-10-22 13: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