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北海举办

2021年10月26日 09:08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夏姚

  10月24日,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北海市园博园开幕。未来三天,大会将通过“五大主题”“八大配套”活动实景沉浸式体验方式,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享受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旅游盛会。

  其中,“五大主题”包括中国汽旅露营圈专项研讨会、汽车旅游生活场景展示、房车和露营住宿体验、广西文化旅游创意展、广西露营圈营地自驾游;“八大配套”由美食节、引擎音乐节、珍珠车尾箱集市、汽车电影院、海丝艺术长廊、尤克里里晚会、海丝古港风情秀、嘉年华户外活动构成,多角度展现汽车旅游生活的多姿多彩。依托北海市得天独厚的滨海旅游资源,通过以大型汽车生活为主题的文旅活动,大力推广和普及汽车旅游生活方式,大力提升“秀甲天下壮美广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提升广西文化旅游消费质量和水平。

  大会上同步启动2021“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主题活动,发布了2021年“冬游广西”主题片。推出悦享冬日·山海揽胜之旅、依然自在·长寿康养之旅、踏歌八桂·民族风情之旅、燃情冬日·魅力乡村之旅、寻味暖冬·舌尖桂味之旅等五大精品旅游线路,出台了景区门票减免、机票折扣优惠等系列联合促销政策。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介绍:“今年汽车旅游大会的新亮点是把它作为全区文化旅游大会的配套展会来举办,与会代表既可在会场共商‘十四五’期间广西文旅事业的发展,同时又能沉浸到汽车旅游大会的现场,体验汽车旅游的场景,二者互为补充。”

  据悉,广西汽车旅游大会于2020年开始举办,是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和多业态融合高端项目,是广西最高规格的汽车旅游产业综合盛会,是全国首个政企联合举办的大型省级“汽车+旅游”平台。从今年起,大会将在承办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城市同期举办。(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周仕兴 通讯员 夏姚)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北海举办

2021-10-26 09:08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