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整装待发进博会 外企们准备好了!

2021年10月26日 09:20   来源:国际商报   

  “发挥进博会等重大展会平台作用,加大投资促进力度,争取有更多参展商变为投资商”,这是商务部为确保完成今年稳外资目标任务,并为明年打好基础的工作之一。距离第四届进博会开幕不到10天,多家外资企业向记者表示,他们已经摩拳擦掌,整装待发了。 

  今年是阿斯利康连续第四次与进博会相约,其展台面积达1100平方米,是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面积最大的展台之一。以“启航新格局,共筑新生态”为主题,阿斯利康将展现其在华28年的发展成果,并首次联合政、产、学、研、医、投等跨界合作伙伴,共同展示多层级健康创新生态圈,加速本土创新服务中国,惠及全球。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表示:“随着全球疫情常态化发展,高质量的海内外创新合作愈发重要。进博会的举办无疑为企业提供政企沟通、交流合作的绝佳平台,也体现了中国坚定高层次对外开放的决心与大国担当。今年,我们将立足平台化的发展新格局,将全球智慧接轨中国机遇,呈现多主题的创新生态圈,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创更多突破性产品及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践行‘在中国,服务中国,惠及全球’的承诺。” 

  同样是第四次参展进博会的花王,将以“源于‘本质研究’面向未来的生态、生命、生活”为主题,通过“未来生态”“未来生命”“未来生活”三大板块的沉浸式体验让参观者实际感受源于“本质研究”的未来图景。 

  花王相关负责人向国际商报记者透露,在“未来生活”版块,最主要的亮点当属花王集团最顶级的化妆品品牌“SENSAI丝光溢彩”在进博会的首次亮相。该品牌是自1983年诞生于欧洲以来在40多个国家开展销售的超高端化妆品品牌,通过充分融合日式细腻美学与尖端技术的产品,带领用户感受精心护肤带来的细腻变化。 

  在“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可持续发展成为了各方关注的重点。江森自控将在第四届进博会新设立的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亮相,带来由“智慧大脑”OpenBlue数字化解决方案新成员--OpenBlue零碳建筑解决方案和OpenBlue健康建筑解决方案领衔的十大新品,依托创新技术与先进模式,满足包含数据中心、智慧园区、智慧医院、区域能源等在内的多场景合作伙伴在新时代下的绿色发展与数字化转型需求。其中,OpenBlue零碳建筑解决方案将在进博会现场首发,助力客户实现建筑的“碳中和”目标。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表示,“过去几年来,我们都把最新的技术产品和市场洞察带到进博会进行展示与交流,并在现场收获很多反馈,从中看到中国无穷的商业潜力以及近年来在可持续发展、人工智能和数字化产品技术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带着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江森自控将持续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可持续、智慧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深入参与中国双循环的经济格局,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在全球第三方检验、测试和认证领域有超过140年历史的瑞士企业SGS一直将进博会视为发布新服务、新技术的重要舞台。第四届进博会,SGS将主要围绕“低碳生态”“质美生活”、“科技创新”三大主题进行展示。SGS相关负责人列举到: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下,SGS将展示产品生命周期的碳排放、碳盘查及碳减排等碳服务方案;在绿色纺织领域,展示纺织可再生及可降解材料测试验证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在半导体芯片领域,展示半导体解决方案“组合式高洁净度洁净室”模型。SGS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渠道服务方案,通过从市场合规、产品合规、消费者认可、服务提升等四个维度帮助海外好产品顺利进入中国市场。此外,在独立慧鉴品质区将展示经过SGS第三方认证的好产品,帮助消费者乐享“质美”生活。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整装待发进博会 外企们准备好了!

2021-10-26 09:20 来源:国际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