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启幕

2021年10月26日 09:25   来源:中国网   王博

  2021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于2021年10月22日至25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初始创办于2019年,是国内首个国字号文旅融合展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共同主办,本届博览会以“文旅融合 品质生活”为主题,展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设立7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100多个地区的参展商来连参展。

  本届博览会有来自全国各地450多个参展商参展,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安徽、江西、河南、山西、山东、杭州、福州、温州、苏州、宜兴、东阳、龙胜、铜陵、晋江、浦江、珠海、龙泉、沈阳、丹东、大连、德化、武义、平遥等100多个地区。涵盖有旅游景区景点、旅游商品、游乐宿营、文化传媒、文创用品、非遗佳作、石雕、竹雕、木雕、核雕、皮雕、唐三彩、鸡血玉、寿山石、漆器、珠宝、陶瓷、家具、紫砂、古玩珍品、漆器、汉绣等近百种文化产业。

  本届博览会本着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完善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推动文化和旅游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融合发展的中心思想,积极推进文化和旅游与其他领域融合互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服务能力,吸引众多展商来连展出的同时加大推广文旅融合的内容与成果。(王博)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启幕

2021-10-26 09:25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