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国内多个会展中心:暂停举办各类展会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1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0月27日讯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本周开始,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多个会展中心已暂停举办各类展会活动。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0月25日起暂停举办各类展会活动 

  深圳市宝安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会展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专班10月24日发布《关于近期暂停举办展会活动的通知》,要求自10月25日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暂停举办各类展会活动。 

  据悉,原定于10月28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主办的“第三届硬核中国芯领袖峰会暨2021汽车芯片技术创新与应用论坛”将延期举办。原同期举行的“2021硬核中国芯评选颁奖盛典”、“国产芯片供需对接会”、“硬核中国芯科技园”活动也将同步延期,具体复展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确定。 

  原定于10月28-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2021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包括“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和“华南电路板国际贸易采购博览会”,将延期至11月23-2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原定11月3日-11月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延期,新展期定档于2021年12月2-4日,展馆地址不变。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宣布多个展会延期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近日发布通知,宣布多个展会延期。通知称: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发展态势,按天津市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为确保各位参展商、观众,受邀嘉宾、业界朋友们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以下展会档期进行了调整:原定于10月27-29日举办的2021第四届天津国际肉类与食品进出口博览会,原定于11月2-5日举办的JME中国(天津)机床展,原定于11月6-8日举办的绿色低碳景观产业(天津)博览会,原定于11月5-7日举办的2021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2021天津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2021亚洲银发产业博览会等延期举办,举办时间待定。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0月26日起暂停举办各类展会活动 

  东莞市厚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0月26日发布《关于延期举办相关展会的通告》,从10月26日起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暂停举办各类展会活动。具体复展时间待确定后会及时向社会公告。 

  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组委会26日发布《关于2021第十二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延期的公告》,原定于10月28-31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21第十二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除此之外,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组委会办公室10月25日发布,原定于10月28-30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2021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组委会10月26日发布通知,原定于11月1-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应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要求延期,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周宇宁 王俊杰/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国内多个会展中心:暂停举办各类展会活动

2021-10-27 1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