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国机集团:引全球装备名企成为进博会参展商

2021年11月06日 16: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6日讯(记者 周宇宁)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作为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的组展合作机构,一直负责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的招展等多项工作。

  国机集团中国机床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放在本届进博会现场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介绍,国机集团作为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的组展合作机构,自首届进博会以来,国机集团自上而下聚合优质资源服务国家战略,承担并全力完成了各项进博会相关工作,一直负责进博技术装备展区的招展等多项工作,也在进博会期间与国外合作伙伴签订了诸多合作项目。

国机集团中国机床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放现场接受采访 

  吴放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国机集团10月13日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围绕进博会招展、招商、论坛、活动举办等内容,充分发挥双方渠道和资源。今年技术装备展区汇聚了来自于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展商,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设立了“集成电路专区”“数字工业专区”等,展出领域包含数字信息化、工业自动化、材料加工及成型设备、解决方案、工业产成品、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等,首发产品40余件,其中全球首发近10件,旨在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国际制造业企业积极参与的高端展示和交流平台。 

  国机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作为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于国计民生,是中国机械工业领域业务覆盖面广、研发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产业链优势突出的特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国机集团:引全球装备名企成为进博会参展商

2021-11-06 16: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