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一批家电电子企业赴俄参展

2021年11月16日 09:1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记者王俊岭)由商务部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的中国家电电子自主品牌推介活动,日前在俄罗斯国际消费品展会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兴、格兰仕、美的、格力、创维等中国企业分享了在俄罗斯市场的发展经验。活动期间,俄罗斯采购商还与中国相关企业举行了“一对一”线上贸易对接洽谈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表示,经过30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中国家电电子产业凭借最雄厚的制造能力和最齐全的配套产业链,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创新和智能化的各类产品。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自主品牌企业走进俄罗斯民众的视野,俄罗斯市场对于中国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家电电子产业也成为了中俄经贸合作的重点领域。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一批家电电子企业赴俄参展

2021-11-16 09:1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