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开幕

2021年11月17日 09:09   来源:新华网   

  (记者苏小坡)为期5天的202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14日在阿联酋迪拜阿勒马克图姆机场开幕,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航空和航天企业参展,共展出160多架飞机,预计将迎来逾8万观众。

  据主办方介绍,在本次航展期间将举办一系列航空、航天产业科技会议和论坛,涉及人工智能、5G、网络安全和自动驾驶等主题。此外,来自阿联酋、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印度等国的空军飞行表演队将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航展期间,国际知名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将与各国航空公司签订订单。

  参加本次航空展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产品涵盖教练机、直升机、运输机和机载武器等类别,室内展台面积达200平方米,室外静态展览面积300平方米。

  自1989年创办以来,迪拜国际航空展已成为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航展之一。本次航展为第17届,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届。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开幕

2021-11-17 09:0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