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交付使用

2021年11月23日 09:07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贺勇、施芳)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位于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主体建筑南区的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已交付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使用,赛时预计将接待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名注册记者以及1.2万名转播人员。

  据悉,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主体项目总建筑面积41.9万平方米,是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规模最大的新建项目。主媒体中心作为临建场馆,选址在该项目内,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由新闻发布区、转播工作区、媒体餐厅、媒体工作间等功能区域组成。赛后,项目将回归原有的会展功能,与国家会议中心一期共同组成总规模超130万平方米的世界级会展综合体。“‘借用’城市基础设施服务冬奥,赛后继续服务城市民生和发展。”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城区场馆建设处处长黄晖说。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23日 第 15 版)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交付使用

2021-11-23 09:07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