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福清扶持工业产业展会

2021年11月29日 09:36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 张铁国

  (记者 张铁国)记者11月28日获悉,福清市近日发布《促进福清市工业产业展会发展的扶持奖励措施(试行)》,对满足条件的展览、会议、招揽展会按展位面积或参与人数给予补贴,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实施该扶持奖励措施,旨在进一步提升福清市港口工业强市知名度,体现城市综合实力,通过举办工业产业展会活动,带动产业上下游沟通和供销对接,逐步完善产业链配套和促进产业升级。

  其中,展览补助标准为,展位每平方米补助60元,室外展览面积按实际面积30%计算。如举办国际性展览的,境外展位每平方米资助100元,港、澳、台地区的展位按境外展位标准补助。

  (全文共278字)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福清扶持工业产业展会

2021-11-29 09:36 来源:福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