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水产种业博览会在南沙举行

2021年12月08日 07:26   来源:广州日报   耿旭静、董业衡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董业衡)免费试吃鱼虾蟹、观看稀有观赏鱼……昨日,第二届中国水产种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广东水产种业产业大会在广州南沙广东国际渔业高科技园开幕。博览会以“领绿色渔业,谋种业振兴”为主题,参展单位超300家,参展品种250多个,共谋渔业发展新篇章。

  博览会上水产品琳琅满目,不少厂家现场烹饪自产的鱼虾蟹,香味扑鼻,可以免费试吃。简单加工即可上桌的预制菜很受捧,除了酸菜鱼、虾滑、麻辣牛蛙等家常菜,还有佛跳墙、黄油菜等高档菜肴。

  此次博览会既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水产种业大阅兵,又是渔业绿色发展、转型升级的新起点,将进一步推动水产种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第二届中国水产种业博览会在南沙举行

2021-12-08 07:26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