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和合文化全球论坛举行

2021年12月10日 09:43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窦瀚洋)12月9日,由中国外文局、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台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和合文化全球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浙江台州天台县举行。

  本届论坛以“和合文化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中、日、韩、法等十几个国家的政要人士、国际组织代表以及专家学者等约150人参与研讨。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表示,发祥于天台山的和合文化,是中华“和”文化的重要瑰宝。倡导和平、和睦、和谐的“和”文化,是中国向世界贡献的礼物,将为完善全球治理、解决人类共同挑战带来有益启示。

  论坛期间,同步举办了“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和合文化海外驿站”授牌仪式和“天台山和合文化基金会”揭牌仪式,并开展了《中国关键词》多文种系列图书和“天台山和合文化”研究丛书推广发布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1年12月10日 第 07 版)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和合文化全球论坛举行

2021-12-10 09:43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