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浙江省第十一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0日 15: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浙江省第十一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日前圆满落幕。大赛吸引了2800多名师生参赛,涉及国内16个省市、81所高校、481支队伍,共评选出一等奖44项、二等奖83项、三等奖118项。 

  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和浙江省会展学会共同承办,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和安徽省会议展览业协会首次协办。 

  为避免疫情影响,本届大赛优化了数字比赛模式,实现了从报名到证书发放的全程数字化,呈现三大特征。一是规模空前,夯实省赛基础。浙江省内参赛院校达57所,队伍数高达400支,均比去年增长近40%,居全国第一位。二是影响扩大,加速国赛进程。首次形成长三角省市共同办赛格局。中山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等24所省外高校参赛提升了大赛影响。三是成果丰硕,服务国家战略。大赛和会展头部企业合作,历时半年,筛选了数百份数字会展领域的高质量创意方案、学术论文和艺术创作,培养了2600多名国家和社会亟需的数字会展人才。 

  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大赛。华东师范大学参赛学生陈可一表示“这一跨省级赛事对我们利用会展知识助力乡村振兴是巨大的鼓舞。”浙江科技学院指导老师崔卉萱副教授说,“参赛同学得到了锻炼,我的省软科学课题得到了延伸,一位同学定了毕业设计选题。”杭州市富阳区上官乡党委书记金本忠表示“上官球拍云展直播是块状经济转型新动能,希望大赛要一年年做下去。”云上会展有限公司CEO朱峰表示,“和大赛合作是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希望年底就储备明年大赛的数字会展项目库。” 

  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是目前国内历史久、规模最大、权威性强的跨省级A类会展学科赛事。大赛致力于三年内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一万名数字和创意会展人才。(浙江外国语学院 刘明广供稿)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浙江省第十一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2021-12-10 15: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