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第二届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博览会开幕

2021年12月13日 09:08   来源:央广网   

  (记者高宇峰)由中国旅游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东盟中心支持的2021第二届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12月10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融汇产业资源、共筑发展高地”为主题,旨在汇聚国际国内旅游装备品牌和产品,集中展示旅游新装备、新技术、新发展,吸引更多专业化、规模化旅游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参展,进一步打造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旅游装备专业展会品牌,同时突出展示柳州旅游装备制造基地建设成就,提升柳州旅游装备制造和文化旅游知名度。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在致辞中说,作为全国唯一的旅游装备制造行业专业展会,2021第二届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博览会将展示国内旅游装备行业最新技术及成果,提高公众对旅游装备的认知程度,提供深化产能和装备制造的合作平台,推动广西乃至全国旅游装备制造产业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本届旅游装备博览会展期3天,规模3.3万㎡,共设置12大主题展区,展品涵盖旅游产业链设备设施及服务。A馆为开幕式暨互动活动区、省市代表组团展区、知名品牌展区共三部分。B馆按照个人旅游装备、骑行装备、文旅演艺、智慧旅游、景区服务、游乐设备、旅游消费品等展区进行布展。室外展区设置了房车、热气球、摩托车展示区等。

  柳州主题展区汇集了广西汽车集团、上汽通用五菱、延龙汽车等代表性产品,两面针、广西金嗓子、柳州市博物馆、柳北区工业园区现场集中展示旅游防护品、旅游速食品、紫荆花旅游文创产品以及博物馆文创产品等。

  另外,广东、重庆、新疆、陕西、安徽、义乌六个省、市和地方代表团、两山(中国)联盟、一批行业协会集中亮相本届博览会,现场展示各自具有代表性的装备及文旅产品。

  除了展览展示,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发展峰会、招商推介与考察等系列活动,为旅游装备企业交流合作提供最大舞台、最优展台、最好平台。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第二届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博览会开幕

2021-12-13 09:08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