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仲刚:UFI中国会员年会,将以坚守对话未来

2021年12月16日 1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1UFI中国会员年会将于12月28-30日在被誉为“中国会议之角”的海口市举办。UFI亚太区主席、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总裁&创始人仲刚日前在接受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频道采访时表示,全球会展业在新冠肺炎受疫情影响的近两年来,更需要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区会展决策者对行业的坚守,对未来的研判。为此,年会邀请了UFI总部和国内外会展机构决策者将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会,齐聚在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在中国举办的UFI亚太区国际化顶级盛会上。 

  在全球会展业正在恢复的2021年岁末,UFI中国会员年会在时隔两年之后召开,深入探讨中国会展业在新国际化中的地位和作为,更有特别的意义。仲刚表示,今年很荣幸受海南省、海口市邀请,由UFI China Club (UCC)和海口市商务局共同主办UFI中国会员年会。期待通过本次年会,并助力中国会员、海南会展企业不断提升专业性,广泛合作对接。 

  仲刚介绍,目前,UFI已经有180多家中国会员,中国也是UFI会员数量最多的国家。从他本人2017年当选UFI亚太区主席以来,于2018年6月经UFI批准在上海成立,发起成立了UCC这个UFI创新区域性的服务平台。旨在传播UFI的专业精神与理念,提高中国会展城市和企业的专业化与国际化水平;推动大中华区UFI会员间交流与合作,促进与国内外会员及产业链相关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亚太区会员加强合作,与中国会员携手把握双循环、数字化和城市会展建设带来的新机遇,巩固本土市场,缩小国际差距,打造中国的全球旗舰展。 

  UCC成立三年来,每年都会通过UCC邀请更多的中国会员去参加UFI全球年会,并在UCC的积极协调下,开创了在UFI年会上增加中文翻译的先河,还组织中国会员和国际会展同仁有更深入的互动,分别在俄罗斯、东京、曼谷举办国际交流会,提供对接等增值服务。真正帮助中国企业更全面融入到了UFI这个国际会展大家庭中。中国会员包括国企、民营的合资公司等多种经济成分的展览产业链机构,也代表了中国会展业比较高的水平。所以UFI中国会员年会,也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会展行业精英会,也成为UFI亚太区重要活动之一。  

  仲刚表示,今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会展业作为经济发展引擎的作用仍然突出,各地会展城市发展呼声仍然高涨,互联网巨头等新力量涌入行业,综合全球发展趋势和国内新挑战,如何继续保持行业的新增长,开拓新形势下的国际化成为本次大会主要议点。大会以“坚守,对话未来”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分别围绕“国际展览:新格局下的中国会展业”、“会展场馆:破局与创新”、“会展城市:重启国际化新动能”、“展览主办:坚守、变革与新增长”、“法律,为复展保驾护航”、“展览平台化、内容化与媒体化的创新运营”等议题展开研讨。探索中国会展业在新形势下的国际化新路径,对话未来。 

  仲刚最后表示,坚守初心,坚守会展,守正创新,是与未来最好的对话,相信UFI中外会展精英们能在海口共同打造出欢聚、交流、分享的顶级行业盛会。同时也助力海口向“世界会议之角”“亚太展览之都”“节庆赛事名城”三大战略目标稳步迈进。(周宇宁/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仲刚:UFI中国会员年会,将以坚守对话未来

2021-12-16 1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