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吉林国际美发美容节启幕

2021年12月20日 09:32   来源:国际商报   

  12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吉林国际美发美容节在长春启幕。活动以“吉聚丽量蓄势未来之美”为主题,由吉林省商务厅主办,吉林省商贸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和吉林省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承办。 

  活动聚焦数字化管理和互联网时代大数据管理议题,围绕美容行业良性发展开展广泛探讨和探索。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美业企业参与其中,获得了中国美协的鼎力支持。 

  吉林省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杨洋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2022年是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升级年,互联网成为实体门店获客的重要渠道。当前,为了提升客人进店率和点单率,更多行业企业开始尝试通过数字化管理、大数据赋能,把私域流量快速转化成实体店客户,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而且有着较好的前景。 

  来自吉林省商务厅的资料显示,一段时间以来,吉林美业通过品牌化、连锁化、专业化引领,逐步向产业化、集团化、国际化迈进,进一步提升便利化、精细化、品质化需求,不断满足消费者倡导高品质、重文化内涵的个性化消费理念,形成一批稳定的美业消费群体,行业发展水平不断跃升,为吉林省扩大服务消费、稳定社会就业、促进经济增长做出积极贡献。 (刘冠男)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十一届中国·吉林国际美发美容节启幕

2021-12-20 09:32 来源:国际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