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制造日”网络传播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2021年12月27日 06: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黄玥)记者从共青团中央获悉,第六届“中国制造日”网络传播活动26日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活动以“雄心百年”为主题,近50位行业专家、资深学者、大国工匠为现场观众和网友带来一场关于中国制造的思想盛宴。

  来自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的专家学者,以中国制造发展历程、尖端科技制造背景、全球制造业与国际关系等话题为切入点发表主旨演讲、展开分享交流。在圆桌论坛环节,卫星系统、桥梁工程、移动通信等领域嘉宾,围绕“如何把中国制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中国制造与能源革命”等主题,共同追忆历程、见证发展、展望愿景,探讨中国制造。

  据悉,更多来自基层的制造业工作者加入本次活动,活动在全网40余个平台同步直播,截至20时,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超过1300万。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第六届“中国制造日”网络传播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2021-12-27 06:35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