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德国:今年71%展会被取消,损失高于去年

2021年12月28日 09: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2月28日讯  据商务部网站发布的消息,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相关展会取消,预计德展会经济2021年蒙受的损失高于2020年。 

  德财新网12月8日报道,德国经济展览和博览委员会(AUMA)总经理霍尔特迈尔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相关展会取消,预计德展会经济2021年蒙受的损失高于2020年,2020年共有68%展会被取消,2021年为71%。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行业损失高达462亿欧元,其中2020年损失为218亿欧元,2021年为244亿欧元。 

  AUMA呼吁新政府提供更多政策支持,设立针对展会公司和服务商的保障基金作为展会专项基金的补充,中小型展会公司应得到单独的国内资助项目支持。此外德国驻外机构和展会经济业应合力行动,加强对德国国际会展区位的宣传。霍尔特迈尔还支持实施全面接种新冠疫苗义务,确保重新恢复稳定和可计划性。(周宇宁 王俊杰/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德国:今年71%展会被取消,损失高于去年

2021-12-28 09: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