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六届阿尔山冰雪节即将开幕

2021年12月29日 09:35   来源:央广网   

  (记者 王秋蕾)12月30日,第十六届阿尔山冰雪节即将正式拉开帷幕。

  眼下,正是温泉雪国阿尔山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高冷浪漫时节。伴随着冬奥脚步的临近,随处可见观冰赏雪、滑冰戏雪的欢乐人群,城市的空气中都流溢着冬奥带来的冰雪运动的无限激情和活力。

  创办于2002年的阿尔山冰雪节,曾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冰雪旅游节事称号。本届冰雪节的主题的是“汇聚冰雪情,共燃冬奥梦”,是由兴安盟委、盟行署主办,阿尔山市委、市政府承办,是融文化、体育、旅游、经贸于一体的综合性节庆活动。届时将由知名主持人主持直播开幕式,有世界冠军为阿尔山祝福、知名文艺工作者和明星们为阿尔山打call、重量级网红达人做客直播间、阿尔山美景、美游、美食等的推介等环节,精彩不断、好戏连连。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十六届阿尔山冰雪节即将开幕

2021-12-29 09:35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