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25届长春冰雪节举办“吉飨盛宴·逐梦冬奥”冰雪美食论坛

2022年01月06日 09:01   来源:央广网   

  (记者王永珍)为了把握北京冬奥黄金机遇期,推动长春市冰雪旅游和餐饮文化融合发展,促进长春市冰雪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5日,“吉飨盛宴·逐梦冬奥”冰雪春城旅游美食论坛在长春举办。

  论坛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商务局主办,是第25届长春冰雪节冰雪商贸板块系列活动之一,包括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相约冬奥·共述吉祥”冰雪春城旅游美食发展高峰论坛上,吉林工商学院吉林省饮食文化研究院院长、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夏金龙,吉林省艺术研究院院长、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孙桂林,吉旅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杜静波,棠悦酒店集团行政总厨李成国,吉林省饮食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斌等多位专家围绕冬奥大环境下春城旅游美食发展主题,从不同角度开展论坛讲授,为冬奥会背景下的长春文旅产业、美食行业发展引路搭桥,助力赋能。

  在第二环节“赏冰雪·品吉牛”冰雪春城旅游美食技艺研创会上,4位大师选用家乡牛肉食材,进行技艺研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别开生面的厨艺盛宴。会上还推出10道长春冬季特色养生菜。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第25届长春冰雪节举办“吉飨盛宴·逐梦冬奥”冰雪美食论坛

2022-01-06 09:01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