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将在福州开幕

2022年01月06日 09:05   来源:央广网   

  (记者 龚雯) 据悉,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将于1月12日至14日在福建福州举办。

  在5日举行的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谢续华和福州市贸促会会长潘威介绍有关情况。

  据披露,本届论坛以“新格局、新使命、新发展”为主题,聚焦会展业转型升级。论坛将通过“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会展业的复苏之道”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会展业的发展机遇”2场全体会议,8场分组会议以及多个主题活动,重点研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会展业如何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以新技术、新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复苏,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

  本次论坛将邀请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在线参会。论坛期间,中国贸促会将发布《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21》,上线中国贸促会展览公共服务网站,还将举行一批会展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创办于2005年,是中外会展业交流合作、共享成果、畅谈发展的国际公共产品和服务平台,被誉为全球三大专业展览论坛之一,曾在北京、广州、上海、澳门等16个城市举办。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表示,中国贸促会将通过高质量举办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进一步引导中国会展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福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着力打造东南会展高地。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州市克服不利影响,统筹疫情防控与会展业发展,持续做大做优会展经济,办好数字中国峰会、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渔博会等国家级展会论坛活动,以会展经济带动福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将在福州开幕

2022-01-06 09:05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