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贸促会展览公共服务网”今日正式投入运营

2022年01月12日 16:00   来源:央视网   

  今天下午,记者从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22)获悉,“中国贸促会展览公共服务网”从今天开始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中国贸促会展览公共服务网包括工作系统、展会查询、信息发布、公共服务、业务咨询5个板块。

  自2021年9月初投入试运行以来,已发布近5000条境外展项目信息,13700余条境内展项目信息,涵盖了108家组展单位提交的5000余项出国展项目申请,发放的出国展览电子批文4000余件,服务21万多家出国参展企业。

  服务网集成中国贸促会主要展览业务,旨在最大化地为贸促系统和中国企业参展办展提供综合服务,更好发挥展览促进贸易、拉动投资的作用。服务网的主要用户群体是贸促系统各单位、地方商务部门、各类展览行业企业和参展企业等。(总台央视记者 郑晓明)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国贸促会展览公共服务网”今日正式投入运营

2022-01-12 16:00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