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吹响开闭幕式场馆化运行工作的冲锋号

2022年01月27日 14:13   来源:成都日报   

  目前,大运会筹办即将进入全面临战阶段。日前,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运行中心先期两批次团队30余人,已兵分两路奔赴“前线”,下沉至开幕式场馆东安湖体育公园和闭幕式场馆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正式吹响了开闭幕式场馆化运行工作的冲锋号。刚开完开闭幕式场馆和执委会开闭幕式部三地联动视频会议的殷毅说,从视频中大家的精气神可以看到,大家已经铆足了干劲,要在新的工作环境和岗位上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殷毅是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闭幕式部闭幕式处处长。据他介绍,开闭幕式在整个大运会主事件中是规模最大、人员最多、难度最大、任务最重的大型活动,“执行单位市广播电视台选派的第三、第四批次骨干力量也将陆续到位。未来,他们将会同执委会各工作部及龙泉驿、金牛赛区委员会选派至开闭幕式运行中心的人员,肩负起开闭幕式场馆的组织运行保障工作,整合综合计划、纪检监察、仪式与文艺展演、场馆改造与提升、礼宾、安全保障、信息技术、交通运输、后勤服务保障、氛围营造与文化体验、新闻宣传、观众组织与服务、防疫和医疗卫生13个业务板块,为参加开闭幕式的演职人员及各类客户群体提供服务保障。”

  尽管目前困难重重,工作任务也很繁重,但先期团队的各组人员对即将展开的场馆化运行工作已跃跃欲试,“大家都很兴奋,很有激情,前后方都会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力争给全世界奉献一场圆满的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

  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吹响开闭幕式场馆化运行工作的冲锋号

2022-01-27 14:13 来源:成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