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大兴机场临空区服务中心主体完工,含五星会展中心

2022年02月28日 1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2月28日讯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发展服务中心今天宣布主体结构正式完工,预计今年6月将正式投用。服务中心配备7000平米五星装修标准国际会展中心,将打造成国门新地标。

  大兴机场临空区供图

  相关负责人介绍,临空区发展服务中心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红线内,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占地约60亩,定位为京津冀协同的交流平台、北京国际交往的新窗口和空港片区的全时会客厅,聚集总部办公、国际会议、餐饮娱乐、休闲服务等项目,配备7000平米五星装修标准国际会展中心,将打造成国门新地标。目前,临空区发展服务中心全部楼栋外立面幕墙已完工,预计今年6月底将正式投用。

  临空区发展服务中心,是大兴机场临空区在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二四六产业空间载体的重点园区之一。据了解,围绕大兴机场临空区“1+2+2”(以生命健康产业为引领,以航空服务保障和航空枢纽服务为基础,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为储备)产业布局,十四五期间临空区重点打造以“会展+消费枢纽”为双引擎的二四六产业空间载体,构建四大产业区,先行落地六大专业园,实现片区联动、园区先行,为吸引国际投资、国际合作和国际企业等外向型产业落地提供条件支撑。两大平台引擎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会展中心和国际消费枢纽,四大产业区即综合保税区、非保物流区、国际航空社区和国际生命健康社区,六大专业园即再生医学创新产业园、医疗器械智能制造产业园、国际航空总部园、北京自贸区创新服务中心、生物医药孵化器、临空区发展服务中心。

  以此为基础,大兴机场临空区正建设多元、包容的国际化环境和国际一流品质的航空城,打造“新大兴、新国门”的新增长极。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大兴机场临空区服务中心主体完工,含五星会展中心

2022-02-28 1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