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春秋两季全食展合并,八月亮相

2022年03月03日 06:58   来源:广州日报   王纳、关家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纳、关家玉)近日,全食展组委会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可抗力原因,审慎研究决定,将原计划3月在深圳举行的“2022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春季全食展)”与原计划8月在宁波举行的“2022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暨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秋季全食展)”合并举办。合并后的2022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将于8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双展合一凸显协同效应

  2022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全食在线、中国糖果、中国冰淇淋、食品资本、饮品营销和零食快报等合办。

  现在各项筹备工作均在按照调整后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届时,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1500余家高端食品饮料企业,将联合发布上万款2022年度新品,展出规模将达到10万平方米。合并后的全食展,时间虽有推迟,在专业买家上,或将迎来更大的突破,所有人的努力和坚持都不会白费。

  据了解,此前2021秋季全食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达68379人次,专业观众占比高达97.12%。而此次合并后的2022全食展,预计专业买家将达到12万人次。

  上万款年度新品亮相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认为,在食品行业新生代消费市场的变革催化下,全食展提供了一个新势力品牌和企业展示的平台。

  据悉,2022深圳全食展,共分五个主题展区:包括冰淇淋、冷冻食品、预制菜馆,生鲜食材、植物基食品、食品综合馆,进口食品、潮流食品馆,食品饮料馆,以及食品加工与包装专区。

  有专家表示,根据不同品类进行展区划分,能够方便展商集中展示,更好地提高专业买家和经销商参观与选品的效率。

  此次春秋两季展会合并,规模空前,同样也吸引了国内食品饮料领域诸如元气森林、雅客、喜茶、怡达、大吃兄等品牌,以及钟薛高、木伦河、雪帝、五羊、德氏等冰淇淋品牌,他们均会带来自己的年度新品,以供现场经销商选择。

  据主办方透露,2022全食展配套活动将延续往届精彩的势头,上百位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品牌经销商、著名投资人将出席论坛活动,进行专业分析及讨论。

  展会期间,“2022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营销论坛”“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中国预制菜营销大会”“国际食品商务配对会”等十余场论坛活动将呈现给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春秋两季全食展合并,八月亮相

2022-03-03 06:58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