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今年进博会首批参展商近一半为“五年级生”

2022年03月22日 06:29   来源: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徐晶卉)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参展商名单昨天公布,包括182家参展企业和8个国家(地区)展团,均为今年1月底前签约且参展面积较大的展商。

  记者在首批名单上看到,近一半展商为连续第五年参展进博会的“老朋友”,比如汽车展区的福特,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纽仕兰、嘉吉,技术装备展区的不二越、卡尔蔡司,消费品展区的乐高,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阿斯利康、强生等。

  第五届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记者获悉,今年进博会将继续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6个展区,同时优化细分专区设置,首次设立农作物种业、人工智能等新专区。目前,参展企业报名踊跃,招展进度快于历年同期水平。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今年进博会首批参展商近一半为“五年级生”

2022-03-22 06:29 来源:文汇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