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签约面积已达规划的70%

2022年05月19日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5月19日讯  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代表云端交流会于5月18日举行,进博会参展商联盟项下15个专业委员会企业代表出席。目前,第五届进博会签约面积超过规划面积70%,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超过240家。
  进博会参展商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欧莱雅发出“迎进博会 ‘春风’,拥抱‘共同体’理念”的倡议,得到广大参展商积极响应。雀巢、辉瑞、欧姆龙、福特、邓白氏、耐克、嘉吉、贝克休斯、阿斯麦、摩比斯、博西、碧迪、罗氏制药、泰佩思琦等分别代表展盟项下15个专业委员会,就专委会工作计划、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更好融入中国市场等深入交流,还围绕“更好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推动进博会越办越好”展开热烈讨论,展现广大进博会参展商深耕中国市场、共享中国机遇的鲜明态度。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交流会上介绍了第五届进博会的特殊重大意义和筹备进展。目前,第五届进博会签约面积超过规划面积70%,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超过240家,药品、医疗器械、汽车等行业世界排名前10的知名企业大部分已签约参展。
  孙成海希望展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展招展、以展招商,放大进博会“展”和“会”综合效应,积极将最新的产品、最尖端的技术、最前沿的创新成果以及最先进的理念和服务带到进博会,不断放大进博会综合溢出效应,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记者周宇宁,实习生季菲艳)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五届进博会签约面积已达规划的70%

2022-05-19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