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开幕

2022年05月20日 09:18   来源:海南日报   
  5月19日上午,2022年第六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暨东坡文化旅游月活动在儋州市文化广场拉开序幕。这是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背景下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品牌文旅活动。
  本届活动以“‘儋’味美食 ‘洋’溢舌尖”为主题,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11项主题活动、20余项惠民措施,将为市民游客参与文化旅游活动创造丰富、多元,更具生机活力、精神享受的文化旅游体验,开启儋州洋浦文化旅游新气象。
  活动现场,东坡美食、国内外各类美食小吃一应俱全,当地土特产品、助农产品、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儋州特色歌舞演出、小游戏互动、主流媒体流量网红现场直播带货等节目,带给市民游客畅快体验。
  活动期间,还举行儋州粽子直播带货活动,提供优惠购,向观众免费赠送博览会代金券,酒店、景区等优惠券。此外,东坡文化研学旅游、南丰非遗体验游、光村泊潮露营体验暨海滩民谣音乐会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群艺舞台每周一演、文化艺术公益培训、A级景区门票打折降价、酒店优惠促销、海南医护人员免门票游儋州海花岛旅游度假区等等,惠民措施多达20余项,真正做到旅游惠民、旅游为民。 (记者林书喜 见习记者曹马志)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开幕

2022-05-20 09:18 来源:海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