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昆明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将于7月11日至17日举行

2022年05月23日 09:25   来源: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昆明日报 记者陈思伊)5月20日,由云南意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云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金碧发布”——“云南工美大师汇”“金碧大师街”启动仪式暨第16届昆明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金碧会馆举行。“金碧发布”将联动各方合作伙伴,共同举办“金碧热榜”“金碧交辉”“大咖圆桌”“潮牌发布”“金碧夜话”“金碧打卡”“云品辉映”“高客分享”等一系列主题交流分享活动。
  现场展出不少精美的工艺品,云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创会会长张化忠就云南省工艺美术大师群体对云南文旅产业的拉动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交流。云南意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云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把云南工美精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为云南文旅产业发展持续赋能。
  发布会还宣布第16届昆明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11日至17日举行,届时,将集中展示云南创意文化、工艺礼品、民族文化、民俗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旅游商品、茶文化等“云南宝贝”。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昆明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将于7月11日至17日举行

2022-05-23 09:25 来源:昆明信息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