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成都会展业举办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2年06月02日 15: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6月2日讯  切实做好成都会展业安全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成都会展业安全生产。5月27日,由成都市博览局指导、成都市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成都市会展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培训会线下现场

培训会线上平台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来自会展场馆、组展机构、主场服务、设计搭建、会议活动、制作工厂等共计473人参加。
  四位讲师在培训会上分享了消防、展场安全、应急处置和会展保险方面的要求和管理经验。
  会上,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重点保卫处、世纪城场馆运营中心服务部安全项目相关负责和四川省救援与指挥调度专家、成都市应急管理专家,以及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代表分别从展览展会各单位消防安全职责、展览展会相关消防安全技术规定;施工安全、事故案例、原因分析、解决方案;应急预案的实施及预案的演练等六个主要环节;会展风险、风险事故成因等方面对会展的非预期性事件风险进行讲解。
  成都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在培训会上表示,本次培训会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以及实操性,四位讲师所呈现的案例说明在日常展会工作中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漏洞和隐患,希望会展企业多组织员工学习相关法律,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责任,完善措施,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
  参会代表们表示,本次培训会收获非常大,接下来将组织企业内部学习,为疫情后成都会展业重启做好准备。(周宇宁/文 成都会展协会/图)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成都会展业举办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2-06-02 15: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