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2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启动

2022年06月13日 13:46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巧 见习记者 郑晓雷 临沂报道

  6月12日上午,2022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启动式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展将持续至6月14日。本届博览会以“专业、实效、前沿”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行业盛会,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60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人造板、木工机械、木工制品、木化工辅料、整木定制、整屋家装等全产业链。2022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商务局、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河东区人民政府承办。

  临沂是中国板材之都和国家林产工业科技示范区,是全国最大的人造板产业集群地。长期以来,临沂的人造板产业在产品质量、产品结构、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形成了原辅材料供应、板材生产、家居材料生产、设备制造以及产业基础服务设施等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力推动木业产业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龙头带动、中等抱团、小微众创”的路径。

  本次木业产业博览会的举办,为全球木业企业搭建了一个常态化合作、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作为主办方,临沂将精心组织、周到安排,全力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将坚持产品终端化、品质高端化、生产智能化、企业品牌化、产业集群化发展,加速推动木业向千亿级产业迈进;将全面推行链长制,实行“一位市级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个工作方案、一套推进措施”工作模式,帮助解决共性问题、关键难题,努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投资者在临沂发展顺心、生活舒心,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2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启动

2022-06-13 13:46 来源:大众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