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呼和浩特国际车展6月30日亮相

2022年06月20日 07:14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来啦!呼和浩特国际车展6月30日亮相

  6月30日-7月4日,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将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第十四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暨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是今年内蒙古地区举办的首场大型车展,也是首场大型展览会,本届展会延续启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主馆及南北广场。

  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各汽车品牌大力支持下,历经十三年征程,现已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展示新车型、新技术的重要平台,在内蒙古汽车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本届展会,豪华、高端,合资、自主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将携旗下的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房车和摩托车一同亮相。展会期间,在集中展示汽车新技术、新产品、新势力的同时,众多品牌还将举行新车发布会。消费者在国际车展平台可以全品牌全系列看车、选车,还可享受各品牌不同的购车优惠政策。

  汽车消费是重要的民生需求,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作为内蒙古会展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不仅是上半年会展行业的“重头戏”,也是每年首府地区刺激消费、拉动内需的重要举措。本次车展将一如既往的体现国际车展勇于担当、引领行业发展、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勇气和信心,为2022年内蒙古汽车市场按下加速键,并为区域经济复苏与市场提振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青橙融媒记者 张文娟)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呼和浩特国际车展6月30日亮相

2022-06-20 07:14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