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8月展会出炉

2022年08月09日 07:04   来源:央广网   

  8月,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将迎来一大波精彩纷呈的盛会,涵盖展会类和展览类。

  展会类方面,2022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第四届国际兽医检测诊断大会将依次举行。

  其中,8月11日至8月14日,2022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N1、N2、N3、N4、N5馆和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医工协同,共创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达5.75万平方米。

  8月22日至8月24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N1、N2、N3、N4、N5、N6、N7、N8馆、中央大厅、北登陆厅和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2智博会聚焦“智慧城市”年度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会、展、赛、论和系列活动五个板块。

  8月28日至8月30日,第四届国际兽医检测诊断大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中央大厅和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将重点邀请亚、美、欧国家权威兽医检测专家主讲,带来全球兽医检测行业先进的科学解决方案,并同期举办亚洲兽医诊疗器械及药品展览会。

  在展览类方面,悦来美术馆正在进行的“踪迹与在场”——当代艺术邀请展将持续至9月4日。

  此外,位于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的2022中国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将持续至9月30日。展览集“互动+教育+娱乐”为一体,展出重庆现代制造业最新技术及成果,彰显设计创新力量,引领产业创新风向。(刘霞)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8月展会出炉

2022-08-09 07:04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