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128个国内外品牌将参加成都国际车展

2022年08月22日 15: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讯  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6日—9月4日举办。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是今年国内首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吸引了128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约1,600辆,展会规模超20万平方米。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新能源品牌占比再创新高,覆盖两个展馆。蔚来、小鹏、理想、智己、极氪、高合、极狐、沙龙、电马(Mustang Mach-E)、腾势、哪吒、飞凡、零跑、合创、大运等“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下的新能源品牌展出多款全新车型。
  跻身世界500强的比亚迪今年大幅扩容展台面积,带来首次亮相的护卫舰07、搭载最新e 平台3.0 和CTB 技术的海豹、四驱混动版唐DM-p 和汉EV 千山翠限量版等品牌全系车型。理想今夏最新发布的理想L9将荣耀登场。极狐将于展会首日全国首发阿尔法S及与小王子的联名款阿尔法T小王子版。首次参展的沙龙将全球首发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以及多个全新车型版本,沙龙汽车CEO文飞将亲临现场分享品牌发展未来。零跑全新车型C01将首次亮相。广汽埃安将在现场召开2023款AION V Plus全国上市发布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今年首次启用了二层展区的7、8、12号馆。在12号馆内,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罗伦士和雷克萨斯、林肯、英菲尼迪、捷尼赛思等阵容将入驻其中。
  以自主品牌及主流合资品牌为首的传统车企一方面加速电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进程,另一方面根据市场及用户习惯不断推陈出新。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128个国内外品牌将参加成都国际车展

2022-08-22 15: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