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2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

2022年09月07日 07:29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龙昊) 9月5日,2022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式暨数字经济峰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本届金洽会紧扣“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的奋斗目标,围绕“开放发展”主线,以“金秋聚势 赋能未来”为主题,聚焦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跨区域协同融合发展,宣传推介南京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推动更多高端资源要素共享新机遇。 

  在开幕式上,35个重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达2009.7亿元,其中外资项目数量占34.3%,总投资42.9亿美元,项目数量占比较去年提高23个百分点。此批签约的先进制造业项目涵盖了新医药和生命健康、软件和信息服务、智能制造装备、轨道交通、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等优势产业链领域,具有导向性、引领性、带动性强的特点,将为南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大会期间,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2全球服务贸易大会暨首届国际数字贸易峰会、2022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等市级重点活动10余场。 

  作为南京举办的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经贸交流活动,金洽会自1990年成功举办首届以来,一直是推动南京开放发展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2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

2022-09-07 07:29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