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世界宠物博览会拟于12月起在十城巡展

2022年09月26日 10:08   来源:消费日报   

  9月19日,以“发现新势能”为主题的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发布会、后疫情时代宠物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市举行。据悉,该博览会拟定于2022年12月起,从武汉为起点,辐射华南、华北、东南、西南等全国市场,启动武汉、广州、重庆、天津、长沙、合肥、南昌、南宁、贵阳、厦门十城巡展,集全球宠物行业元宇宙供应链资源,打通宠物行业上中下游产业,创建数实融生的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发展面向全球的世界级宠物博览会,并在同期举办宠物产业渠道发展大会。

  国家发改委原司长、国际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马最良表示,宠物产业的蓬勃发展,是人类在迈进美好生活过程中的一项重要标志。他认为,世界宠物博览会的创办,将见证宠业民族品牌的诞生与成长,并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提供重要窗口。

  博览会主办方表示,伴随着宠物行业需求端活力不断涌流,“萌宠经济”的发展潜力在中国市场愈加显露。在行业利好的趋势下,顺势开拓更加广阔的商贸供应链平台刻不容缓。为扩大宠物产业规模,让产业链条更加紧密地结合,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暨全球宠物产业元宇宙供应链平台将依托大数据精准营销优势,放眼宠业大市场,深入挖掘参展商与采购商的需求,进一步实现企业产销精准对接、用户高效采购以及行业持续发展,让宠物产业供应链上再无获客难点。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宠物营养与食品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王金全博士表示,宠物经济作为新兴的经济业态,在乡村振兴、发展双循环经济和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赋能作用。广东省宠物行业协会创会荣誉会长麦春华表示,广东宠协成立10多年来,始终投身在促进行业内及跨行业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发展的第一线。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谋福利,为渠道商引流,为品牌商聚核,为政府解忧,为产业助力,宠物产业渠道发展大会应运而生,将以C2B2F的模式运营,从宠物产业C端消费者为切入口,赋能B端、带动F端,为宠物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利用宠业元宇宙供应链平台,集全球宠物行业供应链资源,全面打通行业上中下游产业,创建数实融生的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助力企业快速精准‘找对客源’,为展商及观众呈现全新的宠业元宇宙。”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说。

  “宠物经济”是当今不少产业的流量引擎,吸引了大量资本的入局。在发布会圆桌论坛上,智尔威宠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对话ISPET创始人许伟、小鲜粮创始人郭大雄、豆柴联合创始人刘东达、上海迩鱼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于婷等4位嘉宾,并围绕着“品牌创新·用户增长”这一主题,针对“出圈难”问题,在宠物品牌质量、研发、渠道和营销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世界宠物博览会拟于12月起在十城巡展

2022-09-26 10:08 来源:消费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