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成都市"十四五”国际会展之都建设规划》机会清单发布

2022年10月08日 13: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成都市博览局近日发布了《成都市“十四五”国际会展之都建设规划机会清单》,涉及场馆设施建设提升、展览项目提质优化,以及项目品牌招引、企业培育壮大和人才引培强化共5类74条项目清单面向全球发布。 

  “十四五”时期是成都市加快打造国际会展之都的重要发展期。“会展业是连接生产与消费、供给与需求、国际与国内的重要桥梁,在城市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成都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称,通过发布“城市机会清单”,政府不直接指定倾向性的产业路线,而是以新的思维和应用场景,引导市场上优秀的要素聚集到会展行业领域,或者运用创新模式改造存量产业。“未来,成都期待与更多机构和企业携手,围绕成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展广泛深入、务实的交流与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共建产业新生态,共享城市新机遇。” 

  《规划》作为指导“十四五”时期成都市会展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制定相关会展规划和政策的重要依据,到2025年,立足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优质高效、结构优化、竞争力强的现代会展产业体系,将成都初步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展之都。(欧云海)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成都市"十四五”国际会展之都建设规划》机会清单发布

2022-10-08 13: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