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五届辽宁国际武术文化节启动

2022年10月09日 14:12   来源:大连日报   

  10月7日,“锦华钟表杯”第五届辽宁国际武术文化节暨“西岗杯”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武术文化节开幕。本届开幕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演人员汇集了省内武术专业队、武术老拳师、武术精英团队、专业武术院校、民间武术高手等武林精英,集中展示了辽宁武术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开幕式当日线上直播观看量达200余万次。

  本届国际武术文化节以“武术·世界·未来”为主题,活动将贯穿整个10月,延续“线上+线下”互动形式,主要包含线上赛事与武术集体项目交流展演两个板块。

  记者了解到,一年一度的国际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并于2017年提升为辽宁省国际武术文化节。本项活动以武术表演、武术赛事等为载体,为国内外众多武术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搭建高质量的武术文化交流的平台,在全省范围内创造良好的武术氛围,打造全民健身示范活动。弘扬中华武术,传承民族文化,持续推动国际武术文化的交流与提升。记者曲琦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五届辽宁国际武术文化节启动

2022-10-09 14:12 来源:大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